2011/08/03 12:00

綠營輔選大會 四大天王沒事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首度召開全國輔選幹部大會,四大天王一起擊鼓提振士氣,不過卻傳出有天王抱怨說,到現在還不知道總統大選要做什麼,蔡英文野趕緊滅火要大家團結,至於副手人選遲不公佈,發言人陳其邁說,還是朝黨外跟男性這兩個條件思考,立場沒有變。

  穿著競選T恤,蔡英文首度和全國競選幹部召開輔選大會,主要幹部綠天王一起上台敲戰鼓提振士氣,但這默契好像少那麼點,要敲多久,天王們看著小英,本來停下來的謝長廷又趕緊敲兩下,台上默契不太夠,台下傳出天王抱怨到現在都不知道大選該做什麼工作,無所適從。

  眼看又要搞分裂,小英趕緊滅火,不過小英剛上台還有個小插曲,就是主席和主要幹部的桌子突然倒了下來,天王小英一陣錯愕,主持人趕緊打圓場,至於副手人選,民進黨仍然朝著穩定執政、擴大社會基礎方向思考,鎖定黨外男性為主。打選戰怎麼打的漂亮,剩下不到五個月,小英好好思考要打出最漂亮的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