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8:58

"毒"害貢寮音樂祭 辣妹藏針孔緝毒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基隆市

  貢寮海洋音樂季,下週三就要登場了,每年都會有毒販在現場交易,今年很特別,不只有警方會來現場查緝,還有市議員,派出比基尼辣妹,帶著針孔,在人群中巡邏,只要發現,有搖頭族,就會立刻跟警方舉發。

  陽光美女比基尼,貢寮海洋音樂季,不是下禮拜三嗎,比基尼辣妹怎麼先出來跟大家報到,原來是她們身上裝備有玄機啦,用針孔混入人群查販毒搖頭,像是這位瑪琳達,167公分47公斤,身上的鑰匙圈就是針孔攝影機,另外22歲的YUKI166公分41公斤,手上的MP3隨身聽可聽也可以拍攝,還有24歲的SHARON耳朵上的藍牙耳機,也是針孔,以及166公分的COOKIE手上的打火機,底部也有拍照鏡頭。

  另外發起行動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胸口的太陽眼鏡也有玄機,只要發現有搖頭有吸毒,全部是她們蒐證的目標,別以為在海邊狂歡搖頭沒人知道,針孔辣妹部隊出動鏡頭下全部現出原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