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8:58

馬軍眷後援會成立 群眾瘋狂簇擁

楊淑芃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退休軍人軍眷為總統馬英九組了後援會,總統一早親自參加,現場支持群眾瘋狂簇擁。到了下午,農業後援會仍然超過2千位民眾到場,每一個攤位總統都捧場試吃,後方緊跟一位工作人員一攤一攤幫忙付錢。

  台中農業後援會,馬總統到每一個攤位都捧場,所到之處樣樣品嚐,這個好喝,一口喝完還比個讚喔。紅酒一口乾了,皮蛋一口吃了,順手拿了兩盒皮蛋我買了,總統在前頭吃,後方跟著這名工作人員,剛剛多少不行不行就算老闆說不用,他仍然掏出一千塊付掉。

  總統連吃帶買花了三千元,每一攤也一定都付賬遇到民眾要求簽名,馬總統也擺出寫毛筆的架式,簽衣服上簽禮盒上,農業後援會就來了2000位支持者。另一場慶祝九三軍人節,退休軍官軍眷的聚會搶著握手的民眾也是超熱情,軍眷後援會動員力挺,農業後援會也不遜色,要靠這股力量延續馬英九的總統任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