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團聚 秋之好禮盡在喜之坊

歡喜團聚 秋之好禮盡在喜之坊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喜之坊的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要控制得剛剛好,才能掌握完美口感。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輪明月,代表了有「圓」共「饗」,月圓人團圓。

  喜之坊中秋特色月餅就是綠豆椪,綠豆椪外皮多層,魯肉與綠豆餡搭配極致,綠豆椪內餡的魯肉是關鍵,要與綠豆餡搭配得宜,不得搶了綠豆香甜的丰采,也不能讓魯肉沒有展現它獨特肉香的能力。

  另外,蛋黃酥就是要皮酥、內餡實在,這是歷久不衰的中秋商品,主要原因在於內餡要與蛋黃搭配得宜,鹹蛋黃是主味而甜餡需要蛋黃襯托,鹹甜口味絕妙組合,嚐一口讓中秋節從您的嘴裡開始。

  對喜之坊而言,烘焙是件歡喜的事,而英文名稱Lucky Gifts,也是取其幸福伴手禮的概念。在現代新興連鎖糕餅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不使用化學添加物來增加風味,也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希望能將這份愛與感動永遠傳遞下去。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