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2:00

簡肇棟肇逃! 堅稱不知撞到人

陳麗如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籍立委簡肇棟,開車撞死人他堅稱沒有肇事逃逸,因為被害人當時醉倒在路邊,他以為撞到的是一般物品。其實簡肇棟在案發之前,共跑了12個行程,出事之前他到一家土地公廟參加祝壽活動,廟方人員說簡肇棟只是去拜拜,停留不到10分鐘,不過說法反反覆覆,簡肇棟一早現身服務處,也再次堅稱絕對沒有喝酒。

對於死者家屬會負起責任,立委簡肇棟一早來到服務處,看到支持者不停握手道歉,因為他中秋節前夕撞死人肇逃,涉嫌過失致死。兩天後接到警方通知才出面說明,他認為辜負了支持者的期望,決定辭職退選。

回憶當天晚上出事的情況,簡肇棟再次堅稱真的不知道撞到人,也絕對沒有喝酒。其實那一天簡肇棟總共跑了12個行程,出事之前到一家土地公廟參加祝壽,實際求證廟方說法卻反反覆覆。

廟方可能知道簡肇棟跑完行程之後撞死人了,態度變的很低調,案發地點就在這裡大里甲堤路,死者友人親眼目睹這起車禍,不敢相信開車的人竟然是區域立法。根據了解當下簡肇棟並不是在跑行程,而是要趕去隨扈家烤肉,但有這麼趕嗎到底有沒有喝酒,怎麼會撞了人連停都沒停,讓死者家屬和友人真的很難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