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8:58

看護外傭不一樣! 藝人亂用惹爭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陶晶瑩老公李李仁請外傭涉嫌偽造文書,其實演藝圈中不是第一次,之前補教名師徐薇、藝人歡歡上節目大談,把看護當打掃傭人使用,被勞工局罰三萬元,余天老婆李亞萍讓外傭幫忙遛狗,差點被罰15萬元,藝人聘請外傭爭議層出不窮,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

  藝人上節目大聊外籍傭人,樹大招風爭議不斷,果不其然,歡歡和補教老師徐薇上節目分享雇用外傭心得,這一段話就引起勞工局關注,徐薇更慘,這段話就被勞工局罰三萬塊,夢娜明明是來幫忙照顧家中長輩,怎麼能做其他家事?要她打掃肯定違法,就連遛狗都不行。

  余天老婆李亞萍就被爆使喚傭人幫忙遛狗,外傭急著澄清說狗狗是他的寶貝,還牽著狗狗要出門走走,不過這遛狗的代價可不低,差點讓李亞萍被勞工局罰15萬。但其實不只他們,像是王仁甫和季芹小倆口,季芹走在前面牽著小孩,走在後面戴著口罩、棒球帽的就是他們請的外傭,拿蛋糕不行、抱小孩也不行,這些行為通通不屬於外傭工作範圍,全部都可以罰。

  不過也不全是主人佔傭人便宜,甄子丹的好功夫在戲裡管用,戲外對付外傭也只能兩手擺擺要他走,因為甄子丹太太汪詩詩,就曾發現菲傭拿有血的雞頭恐嚇女兒,把女兒嚇得連做好幾晚噩夢,只能說藝人樹大招風,不論是不是聘用得當,都會因為身份特殊引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