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2:00

農地蓋豪宅! 蘇嘉全被批知法玩法

程燁睿 葉家君 陳岳威 報導  / 屏東縣

  立委邱毅上午再度追打蘇嘉全,還拿出民國九十五年訂定的農地運用管理條例,批評蘇嘉全擔任農委會主委時立法,知法玩法犯法,農舍得由農民興建,蘇嘉全卻以擔任公務員太太洪恆珠名義,在農地上蓋豪宅,對此蘇嘉全反駁,他太太下班兼著做農作,沒有違法,至於太太到底有沒有農民身份,蘇嘉全沒有回應。

  邱毅手上拿著民國九十五年,農地利用管理條例彙編,這是蘇嘉全擔任農委會主委期間,訂定的法律條文解釋,清楚記載著農地該怎麼使用,這回成了邱毅追打蘇嘉全,農地蓋豪宅法律依據,農地蓋農舍得農用農民所有,偏偏申請蓋農舍的,是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

  農委會主祕戴玉燕,農委會推給地方主管機關,偏偏屏東縣政府認定不違法,雖然中央有權介入重新認定,但是農委會19號發公文給屏東縣廠到現在,遲遲得不到回應,農委會這時不硬起來,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