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8:58

"台一線"上路 蔡英文鵝鑾鼻啟航

邱君萍 陳傳霆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2012總統大選倒數進入10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從今天開始展開「台一線,有你真好」的造勢活動,一早就從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出發,一路將沿著台一線北上。雖然小英趕行程衝人氣,不過大家的焦點還在放在蘇嘉全農舍的問題,讓蔡英文最後也忍不住了,對著記者說,這是我的場子,別再問農舍的問題。

  衝衝衝,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以及副總統搭檔蘇嘉全,從台灣最南端開始跑行程衝人氣,一路從鵝鑾鼻來到了楓港,每一站,小英都是感性演說信心喊話,只是說些什麼大家都沒啥興趣,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小英說蘇嘉全的農舍話題。噓了一聲,要大家麥擱問啊,只是焦點全被模糊,讓小英忍不住了開口回嗆。

  小英這一嗆讓蘇嘉全有點嚇到,行程跑完,小英前腳剛走,蘇嘉全後面立刻解釋。講得很有氣魄,只是這農舍話題已經炒翻了天,連蔡英文展開「台一線有你真好」的造勢活動,第一天就被蘇嘉全搶盡版面,小英忍不住嗆這是我的場子,也讓蘇嘉全只能尷尬得頻頻苦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