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2:00

宋楚瑜跟誰坐? 座位小學問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慶日不只看表演,台上的政治人物的座位表,也是一門學問,像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加國慶大典,要怎麼坐、和誰坐,都有特別安排。

  國慶典禮上,台上官員陸續入座,立法院長王金平站在台前,這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入場,先和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點頭打招呼,兩人私交不錯,宋楚瑜就在廖了以旁邊的位子坐下來,如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國慶大會,那麼她的位置,就會在宋楚瑜旁邊。

  政黨領袖通通打破色彩坐在一起,這場國慶大會,把許多不常見面的政壇要角都湊在一起。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看到宋楚瑜進場,轉過頭去和宋楚瑜寒喧握手,這時吳伯雄旁邊的新黨主席郁慕明,則是轉過頭去看了一下,臉上沒有表情,和宋楚瑜完全沒有互動。

  廖了以拿著節目表,不時和宋楚瑜討論且互動熱絡,接著吳敦義進場,也沒有和宋楚瑜互動,雖然沒坐在一起,但是座位卻都很近,看來怎麼安排這些政治人物的座位,可是讓安排座位的人煞費苦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