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2:00

愛滋器捐報告出爐 柯文哲火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醫院之前發生,誤植愛滋器官的重大疏失,衛生署的檢討報告在今天出爐,不過,已經被送懲戒的前台大器捐小組召集人柯文哲,他今天又開砲,他認為,衛生署先公佈懲處,之後,才公佈詳細的調查報告,根本違反了程序正義。

  來自其他醫院醫生送來的打氣花籃,一早就送進台大醫院,要給柯文哲打氣,但柯文哲看了衛生署今天剛出爐的報告又有氣,小心惹到我這隻大白鯊,柯文哲不滿,明明上禮拜對台大醫院的懲處已經出來,爲什麼調查報告事後卻遲遲生不出來,也沒找他詳細問過,說是未審先判。

  柯文哲咬定衛生署長邱文達,也該爲器捐流程疏失下臺,邱文達上午在立院接受質詢,當場反駁,這不是未審先判,柯文哲願意站出來替協調師扛,但他沒想到,衛生署也把器捐流程的確認爭議,也丟給柯文哲一個人扛,他批評邱文達沒有官品,看來這件愛滋器官移植爭議還沒有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