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8:58

農舍拖垮民調 綠營大老看不下去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蘇嘉全農舍爭議持續發燒,已經影響到了英嘉配的選情,根據媒體最新民調,目前馬吳配的支持度是四成一,而英嘉配則是三成二,雙方的差距比起上個星期不到百分之五,拉大到百分之九,綠營大老相當憂心,就有人建議蘇嘉全三條路,自行拆除、捐做公益或自行退選,不過蘇嘉全還是維持過去幾天的基調,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明明是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到台中大甲鎮瀾宮,為蔡英文台一線行程會勘,偏偏有人跳出來嗆聲。蘇嘉全不以為意,但是自家農地蓋豪宅,蘇嘉全可不能不在意,答案總是千偏一律依法辦理。

  但是蘇家大院風暴持續發酵,還影響到英嘉配選情,綠營大老相當憂心,就有人建議蘇嘉全三條路,自行拆除、捐做公益或自行退選,眼見苗頭不對,黨內挺蘇派壯大聲勢跳出來說,人家國民黨也亂用農地啊,被指控的就是立委鍾紹和美濃老家,鍾紹和說不怕接受檢驗如果該改就改。

  記者實際來到美濃,這間綠營口中鍾家大莊園總面積1336坪,住家只有100坪不到10分之1,一旁有茂密樹林果樹。再跟蘇家大院比較,草皮噴水池農舍面積76坪,兩邊農舍大小都符合規定但是是否農地農用,還得看農委會跟縣政府好好會勘,只是如果鍾紹和美濃老家違法,那長治阿嘉的家恐怕也有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