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8:58

離婚切割農舍爭議? 蘇嘉全尷尬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蘇嘉全超級豪華農舍到現在還吵不完,黨內同志看不下去,要蘇嘉全壯士斷腕,前立委郭正亮就要蘇嘉全大破大立,自行拆除農舍,或是農舍捐給社團;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還擔心到睡不著,要蘇嘉全暫時離婚啦。不過蘇嘉全聽到這樣的聲音,只能尷尬的說,先等農委會勘查後再說吧。

  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地方選務行程跑透透,卻有那麼點心事重重,怎麼啦?蘇秘書長除了蘇嘉大院這間九百萬農舍,您還擔心啥?農舍蓋豪宅,怎麼跟離婚扯上邊啦?原來是「蘇家大院」有違法嫌疑,連小英主席的選情都快「拖拖落去」。

  士可忍孰不可忍啊,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報上寫著大破大立,蘇秘書長委屈一下唄,還要咱們的蘇秘書長,先拆房子或者捐給公益。不過這間房子是太座洪恆珠的耶,這下換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說,乾脆跟老婆切切離離ㄟ啦。

  給農委會跟縣政府會勘後再決定,真很尷尬,哪有人打選舉拋妻毀屋,沒選上不就完了嗎?該怎麼做咧蘇嘉全想想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