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8:58

馬辦新巧思 競選影片如偶像劇

楊淑芃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愛情簽證」獲得迴響後,馬辦再推出第二支浪漫愛情微電影「國旗女孩」,長達18分鐘的影片分成上下集,找來台灣黎巴嫩混血美女當主角,清新脫俗的拍攝手法,顛覆過去競選影片呆板模式,簡直就像偶像劇。

  從小生長在國外的RIMA,因為中華民國國旗而戀上了來自台灣的男孩CODY,男孩送女孩國旗胸章,相約要一起帶著它到球場揮舞國旗,只是男孩遲遲沒有出現。

  一見鍾情超浪漫,這不是偶像劇,是馬辦推出的第二支競選影片「國旗女孩」,特地跑到澳洲取景,長達18分鐘的影片分成上下集推出,吊人胃口,連女主角都是特別選過的。

  21歲的RIMA爸爸是黎巴嫩人,媽媽是台灣人,就像在拍自己的故事,讓她很有感覺。就是這樣的感覺,體會到看見國旗的悸動,最後影片場景還會拉回台灣,讓你看到台灣之美。跳脫以往呆版嚴肅的競選廣告,馬辦全力搶攻年輕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