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2:00

人體"脫衣"排字! 超動感超立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去的國慶大典,排字往往動員大批學生拿著紙板,工程相當浩大,而今年的國慶排字,有了新方式。七百名訓練有素的陸軍專科學校學生,穿著正反面,分別為藍紅黃白四種顏色的夾克,一站一坐一穿一脫,立刻變化出不同字形,甚至還有立體感的效果,再搭配上簡單的舞蹈,整個排字超級動感。

  無論是總統好、ROC100,甚至還有大蛋糕,不僅有動感,甚至還有LED七彩霓虹燈效果,這些千變萬化的排字表演,讓今年的國慶大典超級好看。擔當排字任務的,今年從以往的一般同學,改成700位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軍事化訓練表現果然不一樣,甚至還有令人驚艷的舞蹈排字。

  仔細看看其中奧妙,原來他們身上穿的外套正反裡外大有玄機,藍紅黃白四種顏色,只要台上的指揮一揮舞大旗,七百學生一穿一脫,一站一坐,一秒鐘內立刻顏色大變換,兩分鐘的表演,就得換上一百多次的衣服。百年國慶,排字大突破,耳目一新也要充滿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