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06:00

蘇妻地產逃漏稅? 鐵皮屋連夜拆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棟透天厝一棟是鐵皮屋,一開始申報是連屋帶地,但後來卻只有申報地沒有房子,民眾也質疑,是不是逃漏稅,不過新聞曝光後有工人立刻來拆除鐵皮屋。入夜後鐵皮屋燈火通明,不少工人忙進忙出,原來他們都是屋主請來。拆除支架,抬頭一看天花板已經拆得差不多,走進屋裡只見店裡賣的金紙也已經一捆捆放上貨車。

  店員看到鏡頭忙著打包的手一刻也沒停過,有什麼必要非得要連夜拆屋,原來這一排位在屏東市大馬路旁的房子,被民眾爆料是蘇嘉全太太洪恆珠的土地。從412號開始到418號,總共有一間鐵皮屋、兩間透天厝。但爆料人說,洪恆珠第一次財產申報確實土地和房子都有資料,但之後再申報卻變成只有土地,房子卻沒有申報,讓人懷疑借機逃漏稅。

  結果新聞一曝光,居然就出現工人連夜拆除鐵皮屋。沒人願意證實這房子和土地主人到底是誰,二樓窗簾內還不斷有人偷窺鏡頭,豪華農舍風波都還沒釐清,現在又爆出洪恆珠疑似另有這塊沒申報完全的房產土地,恐怕蘇家房事風波暫時無法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