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2:00

通緝狼第二匹! 蔡水森三重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警方公佈,全台灣有三名惡狼性侵假釋之後,卻沒有報到,而被通緝,之前逮到一個之後,又抓到一匹惡狼蔡水森,他曾經涉嫌性侵幼童,不報到躲藏的期間,又涉及另外一起幼童猥褻案,警方在新北市三重一間的鐵皮屋逮到他,現在還有一名惡狼戴銘沐在外流竄,提醒您一定要注意。

  戴著白色安全帽,穿著黑色外套藍色牛仔褲,雙手被戴上手銬,再被警方圍捕時,腳不小心扭傷,走起路來還有些一跛一跛,被警方押上車,他就是犯下性侵女童案的可惡惡狼蔡水森。

  蔡水森前科累累,96年因為對同居人還在唸國小的女兒性侵,行為可惡,被判刑八個月,出獄之後,原本住在新莊區的蔡水森。應該定時到派出所報到,不過他竟然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藏身在新北市三重一處陰暗的鐵皮屋,期間還涉及另一起幼童猥褻案,恐怖的不定時炸彈在外流竄,被跟監埋伏警方抓到。

  惡狼陸續落網,現在還有一個戴銘沐還下落不明,戴銘沐身高180公分,體重100公斤,身材壯碩,膚色偏黑,因為強拉男學生到暗巷猥褻,遭到警方逮捕,去年7月後出獄後,沒有到警局報到而被通緝,目前掌握消息人應該在新北市逃竄,民眾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