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2:00

被照片騙了! 觀海民宿變鐵皮屋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有網友到墾丁住民宿,但卻發現民宿在網路上寫著觀海民宿,實際上卻是一間髒亂不堪的鐵皮屋,而且住到一半還會跳電,害得網友熱到整夜睡不著,一查才知道原來這間民宿沒有立案是非法經營,已經害很多人都受騙過。

  在墾丁的民宿內一整晚都沒電可用,大學生氣得找老闆娘出來理論,會這麼氣是因為從一開始,來住的大學生就有受騙的感覺,他們是看網路上的介紹,一張張照片很美,房間整齊乾淨看起來好舒適,還說是觀海民宿,但實際上卻是一間在烤肉區旁邊的鐵皮屋,房子內也被大學生形容髒亂不堪又潮濕,棉被也都沒洗。

  大學生還秀出照片,去住之後手被蚊蟲叮咬還去看醫生的證明,後來向消防官查證,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間沒有立案的民宿,也就是非法經營,一個晚上雖然只要五百元,但是品質實在很差,還有人在網路上反應這間民宿一直不斷在變換名稱,本來叫十全度假民宿,又改為龍潭觀海民宿,最近叫做吉利通舖,不過都被很多網友抱怨,住進去時有許多問題。

  詢問老闆娘,她解釋一開始就有跟房客溝通過,但沒有立案經營就是違法,最重可以勒令停業,縣府也要去查驗,才不會又讓消費者被網路上的照片欺騙,花了錢還得受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