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2:00

違法"爆"不停! 蘇嘉全拖累小英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蘇嘉全被爆出這麼多爭議,包括豪華農舍違法,連夜拆除鐵皮違建,還有把基金會藏在私宅裡,這些爭議,讓民進黨打選戰完全失焦。不過早在七年前,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就被踢爆她開的賓士車,掛的是殘障車牌,涉嫌逃漏牌照稅。

  蘇嘉全二十一年前當國大代表,一個右腳一踢,踢翻了發言台,現在卻踢到自己的痛腳,七年前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被贓到開的賓士車,卻掛著殘障車牌,一手拿著媽媽殘障手冊,涉嫌逃漏一年一萬五的牌照稅,蘇嘉全坐上內政部長,連太太也一起升官,被爆關說從九等一次升到十一等,別人三年等不到,蘇太太只花一年。

  再來是自己家的地,蘇家祖墳被踢爆蓋在農牧用地,自己的哥哥和大嫂被拍到向夜市攤販收鈔票,要在這裡過得留下一百塊,這才被發現將農地違法出租給夜市小販,姐姐和太太將違章鐵皮屋出租當包租婆,後來連夜拆了,搞到最後自己的農地沒種農作物,而是種別墅,也被盯上了。

  不論藍綠,政見可以一成不變,但人格必須一塵不染。去年五都選舉,蘇嘉全空降台中,和胡志強大對決,輸了選票,贏了氣勢,想打鐵趁熱,進不了台中市政府,那就進總統府,以為釣到了一條黑鮪魚,恐怕變成咬傷選情的大白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