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2:00

邱毅爆料:蘇嘉全還有"秘密"房產

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蘇嘉全已經宣佈把豪華農舍捐出來,不過今天立委邱毅再爆料,蘇嘉全在屏東市鬧區,還有五層樓的透天房舍,把兩戶打通成一戶,總共240坪,這棟房舍,登記在兩個女兒的名下,不過三樓卻掛上椰林文教基金會的招牌,董事長就是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邱毅質疑,這根本是躲避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的規範。

  農舍問題才剛落幕,立委邱毅又爆料,說蘇嘉全其實在屏東市鬧區還有兩棟房子,這房子就是這兩棟五層樓的透天樓,總共240坪,一樓的門面租給了飲料店,三樓掛上了椰林文教基金會的招牌,基金會的董事長就是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

  蘇嘉全打悲情牌,說捐農舍後就沒有房子了,但這兩棟房子卻是登記在兩個女兒名下,邱毅質疑,蘇嘉全利用基金會躲避相關規範。蘇嘉全的岳母,幾天前才說沒地方住,現在蘇嘉全被爆出,在屏東市區有兩棟5層樓的透天樓,利用基金會的名義偷藏房地產,現在邱毅要蘇嘉全出面說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