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邱毅爆料:"椰林"全是蘇嘉全幕僚!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邱毅爆料,位於屏東市區掛著椰林文教基金會招牌的透天厝,蘇嘉全登記在女兒名下,躲避公務員財產申報,今天再爆椰林基金會,董事長是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基金會裡的董事都是由當時縣府的幕僚兼任,而蘇嘉全擔任屏東縣長任內,以限制性招標的條件,獨厚基金會承包縣府多項標案,邱毅痛批簡直是一套人馬兩個縣府,一個在地上,一個在地下。  

  這棟掛著椰林文教基金會招牌的透天厝,前一天才被邱毅爆料,蘇嘉全登記在兩個女兒名下,躲避公務員財產申報,現在繼續點名基金會成員,全部都是蘇嘉全最親近的幕僚,基金會董事長是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執行長陳永森是蘇嘉全的姪女婿,更是蘇嘉全縣長任內的消防局長和建設局長,豪華農舍就是他核發的建照,民進黨的後生晚輩,站出來幫蘇嘉全擋砲火。

  事實上椰林基金會,是在1996年蘇嘉全擔任立委時成立的,夫婦倆曾以基金會的名義,捐款給莫拉克受災學校,15年來,在屏東教育大學組成志工隊做社區關懷,也曾替婆婆媽媽開瘦身班,或是舉辦一些藝文活動,當初設立基金會,蘇嘉全夫婦努力營造熱心公益的好形象。

  現在被爆料,椰林基金會成員全部都是,蘇嘉全最親近的幕僚,還屢屢標到縣府,數十萬到超過百萬的活動案,基金會網頁董事長洪恆珠留下這段話,一路走來受過許多人的幫助,椰林始終都有許多好朋友的情意相挺,她所謂"許多好朋友",現在看來給人更多的聯想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