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2:00

悔恨一輩子... 縱火燒死母判15年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女子三年前因為和姊姊吵架,一時氣憤竟然買汽油,到姊姊和媽媽住的地方潑灑汽油,結果這把火燒死媽媽,自己也有全身百分之八十的燒傷,傷勢很嚴重,在加護病房昏迷五個月,醒來得知自己竟然放火燒死媽媽,非常後悔。

  三年前的一場火災燒毀了這個家,一樓客廳面目全非,沙發、電視、腳踏車燒的只剩下骨架,火勢從一樓蔓延到三樓,整棟樓牆壁焦黑一片,當時一名老婦人為了制止火災,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而放火的竟然是她的女兒,因為和姊姊吵架心有不滿,竟然買汽油點火一把火燒死媽媽,姊姊也受到百分之二十灼傷,自己則百分之八十燒傷,目前還在療養院治療復健,先生說妻子至今仍無法原諒自己、非常後悔,先生對於妻子的遭遇心疼又不捨,甚至兩個六歲和八歲小孩從案發後至今三年了,也都沒和妻子見過面,送到寄養家庭安置。

  回到案發現場,透天厝樓房外觀已經整修過,但還是看的出來被火燒過的痕跡,三年前的一時衝動、放火燒死母親,法院一審判處15年,如今一家人支離破碎、悔不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