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8:58

媽媽出門拜拜 小孩玩火燒掉家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礁溪發生一起火警,兩棟連著的3樓透天厝被燒光,原來是因為三個小朋友自己在家玩打火機,結果燒到棉被衣服,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當時媽媽出門去拜拜,沒想到去拜拜求平安不成,反而房子被燒光了,幸好無人傷亡。

  濃濃黑煙不斷從窗戶竄出,消防隊員拿水柱,不停的往窗戶裡頭噴水,但火勢不斷在裡面悶燒,從窗戶看進去,還可以看見紅紅火光,就連掛在外面,出售的帆布條,也被燒了一個大洞,最後消防隊員還冒險進入才把剩餘的火勢完全撲滅,被燒光的透天厝主人,就是這位身穿白上衣的婦人,在樓下看到,屋子被燒個精光,臉色相當沉重。

  但這房子不是別人燒的,就是自己的寶貝兒子,因為玩打火機,結果不小心,把要出售的兩棟透天厝,通通燒光,當時這名婦人把三個不到五歲的小朋友丟在家,自己跑去拜拜,想說七月可以拜拜保平安,沒想到一拜完回來,還沒保佑到,房子已經被燒光了,但幸好這起火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