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8:58

邱毅爆料:蘇妻脫手房產 湮滅證據

陳傳霆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邱毅緊咬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一路連環爆。之前才踢爆由蘇嘉全擔任榮譽董事的椰林基金會,今天邱毅再爆料,蘇家現在急著要脫手三棟透天厝,分別登記在洪恆珠以及兩名女兒名下的基金會。邱毅指控洪恆珠企圖湮滅證據。

  捧著一堆資料,邱毅來到台北地檢署按鈴,他要告洪恆珠想要就藉由脫產湮滅證據。因為椰林基金會爆出可能有縣庫通基金會,洪恆珠可能擔心又另外生出事端,所以私下找親友聯絡仲介公司,要把這基金會的三棟透天厝賣出。

  這張仲介單清楚寫上三間屋子總共239.18坪,洪恆珠打算賣1800萬。不知道是不是太急了,仲介公司還打錯字,把「急的釋出」打成「雞的釋出」。而且仲介公司似乎有被交代,對於媒體詢問售屋情況,一律否認。

  儘管售屋人員不承認,但是黑紙白字騙不了人。忠孝路281號,就是基金會的住址,洪恆珠想盡快脫產,現在又被邱毅抓包。洪恆珠本人不願回應,但是基金會執行長陳永森透過電話訪問說,隨便邱毅怎樣搞,不在乎邱毅提告。

  但不管如何,之前洪恆珠廣東路鐵皮屋被人踢爆是違建,心虛的她就立刻拆除;現在基金會也緊急要出售,難免會引人質疑,難道基金會運作是真的有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