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2:00

買地封路阻通道 老農再控蘇嘉全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的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農舍問題還沒吵完,今天立委邱毅再爆料,他說六年前蘇嘉全的老婆洪恆珠,在長治買了一塊農地,還用鐵欄圍住。結果擋住了隔壁一位老農夫的,邱毅手上拿的這張日曆紙,日期是100年九月23號,可是這不是普通日曆,翻開背面這是一封信。

  字體非常工整看得出寫的人很用心,因為寫的是痛苦經驗,這張紙是一個住在屏東的老農夫,寫給邱毅陳情的。邱毅說六年前蘇嘉全的老婆洪恆珠,買下了老農夫家隔壁的土地,就是現在畫面看到的這張圖,洪恆珠買下上方兩塊地,但是她卻擅自把中間的通道封起來,讓老農夫只能繞路回家。

  他氣的告上法院本來一審還勝訴,但沒想到洪恆珠立刻把土地過戶給別人撇清責任,可憐的老農夫就這樣已經整整六年,還只能繞路回家因為他也不知道要找誰。最後居然把滿肚子委屈寫在日曆紙上寄出去,希望有人能夠替他討回真正的正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