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8:58

爆料追擊! 72歲老農繞泥巴路下田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到底老農夫有多委屈?華視新聞也實際找到這位農夫,72歲的農夫劉老先生,他帶我們到自己的果園,只能經由小小的泥巴路到達,他委屈的說自從洪恆珠的朋友把地路封起來,每天就只能這樣,繞路稻田裡辛苦的耕作,不過洪恆珠透過電話訪問,強力否認自己封路,她說後來就把土地賣人,現在土地怎麼弄,不關她的事。

  穿著粉紅POLO衫,72歲的劉老先生,騎著機車要到果園耕作,他種的金桔,都已經要豐收了,但他卻開心不起來,因為覺得,自己被欺負了。原來通往果園的路,本來不是這種泥巴小路。而是果園後方一條,柏油路。

  不過六年前道路卻被封起來,封路的人就是當時的地主,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我們實際繞到果園後方,被封的就是這一條兩公尺寬的馬路,被擋住的盡頭,就是劉老先生的果園。

  通常這座鐵門會圍起來不讓人過,有時候就算打開也沒人敢過,因為劉太太就說,她曾經嘗試闖過結果就被罵。種種的不滿,讓老先生告上法院,只是沒想到後來洪恆珠把土地賣給其他人,而她就是目前的新地主林小姐。

  她拿出法院判決,強調土地都是合法的,因為洪恆珠將土地賣給她後,這條路本來就是她的私人土地範圍內,她只是保護自己的土地。不過令人懷疑的是,這個林小姐是洪恆珠的好朋友,所以到底土地背後有沒有內幕。

  我們電話訪問的洪恆珠,她語氣激動的說不關她的事,一句土地賣了不關我的事,就把責任推乾淨。只不過但對老先生來說,這條走了一輩子的路,卻因為縣長夫人介入後,就因此關上大門,讓他真的覺得,太不近人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