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8:58

馬總統來了! 學生猛談未來出路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總統校園與學生面對面座談,下午來到桃園啟英高中,總統關心學校與企業建教合作情形,和學生熱情互動,總統特別關心一對已經畢業的雙胞胎姊妹,兩人因為家境清寒,學校破例讓他們欠錢唸書,姊妹畢業後放棄唸大學,努力還清學雜費,讓總統很感動,當場允諾兩人如果上大學,將贊助一年學雜費。

  來來來馬總統校園開講又來啦,這回到桃園啟英高中,關心學校企業建教合作,同學同學告訴總統你畢業後要做什麼。國宴主廚,幫總統設計造型,年紀小志氣還挺高的,要完成夢想同學快來問總統,他們幾乎都是半工半讀完成學業。

  特別是這對雙胞胎姊妹花,右邊是姊姊蔡佐琍左邊是妹妹蔡佑柔,兩姊妹家境清寒唸完高中,放棄升大學就為了還清學雜費。姊妹花認真唸書,卻不忘還清債務,總統超感動。馬:考上大學第一年學費我付,總統拿出手帕給姊姊擦,感動眼淚先別流下,未來上大學努力唸書,出社會賺錢養家,才是對總統最好的報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