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2:00

蘇嘉全藏房產? 邱毅踢爆:第五間?!

劉惠卿 陳岳威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前幾天蘇嘉全公佈財產,他說自己只有四間房子,不過今天邱毅又爆料,他說蘇嘉全還有一間沒有公開的暗房,就在屏東市區這間一樓的鐵皮違建,目前這間房子是出租給汽車材料行,不過房屋持有人是一個叫做陳月華的人,但是洪恆珠每個月卻收租金八千元,邱毅要蘇嘉全說清楚,這房子到底是誰的?

  拿出照片,邱毅繼續緊咬蘇嘉全,位於屏東市區這間,違規加蓋鐵皮屋的一樓公寓,出租給汽車材料行,每個月租金八千元,是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在收,租金付給洪而不是陳,邱毅說的陳月華在建物謄本的登記上,就是房屋持有人,早在房子過戶給陳月華之前,洪恆珠就設定抵押,但是過戶後,洪恆珠不但沒有塗銷設定,而且還繼續收了20多年的房租,到現在上頭還寫著,債務人是洪恒珠和蘇嘉全。

  邱毅直指陳月華和洪恆珠兩人關係匪淺,陳月華是洪恆珠的貴婦團活耀的一員,照片中房屋的門口還設了轄區員警的巡邏箱,邱毅質疑這絕非是一介平民的住所,非富即貴無權無貴警方不會設巡邏箱,在蘇嘉全公佈了房產之後,邱毅緊咬蘇嘉全有這間"暗房",對此民進黨不再解釋,這又是怎麼回事,只強調交給律師該提告就會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