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維基解密驚爆: 宋拿市長換總統

任明玥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前陣子才剛喊停的「維基解密」又開始爆料了,這次扯出宋楚瑜,說他在2006年時與美國在台協會前處長楊甦棣會面,宋楚瑜向他自爆,和國民黨交換條件,要用總統換台北市長。宋楚瑜今天不但全盤否認,還痛罵楊甦棣是粗魯的美國人。

  維基解密又來爆料了,這次解的密,扯上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美國在台協會AIT前處長楊甦棣說,在2006年7月,和當時準備參選台北市長的宋楚瑜見面,宋楚瑜自爆說,想和國民黨條件交換,要用台北市長的位子,來交換2008年不選總統。

  楊甦棣事後在報告上評論,用狡詐沒原則的政治人物,來形容宋楚瑜,還用英文俚語「Aging blue tail to wag the dog」,老尾巴搖狗意思就是本末倒置亂來。

  用市長來交換總統,當年也被綠營踢爆過,而現在又被人挖出,還用難堪的字眼形容,讓忙於拉票的宋楚瑜火大開罵。怒氣難消讓宋楚瑜公開臭罵楊甦棣,不知道維基解密裡,還有多少政治人物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