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蔡英文台南趴趴走 重砲轟馬宋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台南跑行程,不忘火力全開,矛頭對準總統馬英九和宋楚瑜,針對馬總統夜宿江春男老家,蔡英文認為這不代表江春男就會投馬英九,而對於宋楚瑜日前暗指,蔡英文是小姐,馬英九是少爺,都不會管家,蔡英文則是反批宋楚瑜這位老管家,應該先管好自己。

  蔡英文到綠營票倉台南,火力全開,不只在台上批馬政府,下台也不忘批馬英九HOME STAY在親綠的前國安會秘書長江春男老家,也不見得能成功拔樁。蔡英文左批馬英九、右批宋楚瑜,對於宋楚瑜在接受專訪時,提出少爺小姐不會管家的說法,蔡英文也直率的說,宋楚瑜指的小姐應該就是我吧。

  不過蔡英文說自己能一路把民進黨從最困難的階段帶出來,反觀老管家宋楚瑜卻沒把親民黨帶得更壯大。蔡英文火力全開,現在連跑拜票行程,多數也都是自己一人當關,撇開副手蘇全的種種爭議,要把議題焦點拉回自己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