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8:58

楊志良行動挺馬 列國民黨不分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強調自己沒有意願,也不適合擔任不分區立委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證實同意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原因是他離開衛生署後,國民黨一直熱情邀約,所以就同意擔任安全名單以外的不分區,來表達對總統馬英九的支持。

  一起出訪日本,馬辦執行長金溥聰,和號稱楊大炮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來個君子擁抱,果然楊志良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的傳言,獲得證實,楊志良自爆有1大2小,總共3個政黨,找過他擔任不分區立委,但最後他同意列名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名單,難道是馬總統親自邀約嗎,只是之前強調自己沒有意願,也不適合擔任不分區立委,楊志良這回真的想轉換立委跑道嗎。

  由於選情緊繃,國民黨把楊志良列做第20名壓陣,衝高政黨票的意圖很明顯,畢竟從美國牛肉進口政策,強力推動二代健保,楊大炮在民眾心中,可是最有道德勇氣的公眾人物,這個被稱為政壇最親切歐吉桑,會不會變成立法院裡最有GUTS的歐吉桑,這個月16日國民黨中常會就會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