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2:00

絕不缺席! 陳致中選高市立委

郭玟成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最新陳致中因為偽證案被判刑三個月,還被取消議員資格,今天早上他出面表示,確定要投入立委選舉了。地點就在去年市議員選舉時,他最高票當選的高雄前鎮小港選區,而且他還說,一定會克服萬難參選立委。

  在支持者一片熱烈的加油聲中,才剛被解除議員資格的陳致中,現在確定丟出震撼彈,確定投入明年的立委選舉。一句絕對不缺席,讓旁邊的支持者聽了叫好又鼓掌,不過不久前,他才因為國務機要費的偽證案被判刑三個月,他只能選擇直接坐牢或是,採用社會勞動服務來抵刑期。

  外界都好奇,他這樣來得及趕上參選登記嗎,陳致中信心滿滿,一切律師都會幫他搞定。不過為了陳致中這回要不要選立委,大家之前猜半天,有人說台北有人說要回老家台南。

  但是最後他決定留在,讓他最高票當選議員的高雄小港前鎮區,直接衝擊的就是同黨的,老牌立委郭玟成。這一仗兩人是要一起廝殺,還是必須有人要讓賢,現在可成了大家最關心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