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12:00

總統嘉義造勢 支持者興奮到昏倒

邱君萍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總統馬英九,昨天晚上到嘉義市參加一場後援會誓師大會,現場湧進了上萬人,熱情相挺讓總統非常HIGH,最後他乾脆走下台跟民眾玩有獎徵答,還有個老先生因為很期待看到馬總統,結果一時興奮還突然昏倒了。

  一聽到總統馬英九蒞臨會場,大批的支持者馬上圍上去,前排的擠上去後面的也跟著擠。大家就是要看看馬總統,能握到手更好。大家高喊著當選當選,支持者的熱情讓馬總統很開心。上台致詞時越講越起勁,最後乾脆走下台去。馬總統拿著麥克風就像是個主持人,走進觀眾席跟支持者來個有獎徵答的遊戲。

  大家搶著答,不管答對答錯就是希望馬總統能再靠近一點。最幸運的可能就是這位大姐了,一出口就是標準答案,馬總統高興得抓住她的手還親手送上一個小禮物。馬英九總統和搭擋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一同來到嘉義市港坪體育館,參加了這場後援會的誓師大會,現場上萬名的支持者,一片藍色旗海飄揚。

  馬總統最後還跟大家來個大合唱,整場晚會大家情緒一會兒感動一會兒激昂,不過最激動的應該是稍早前這位坐在門口階梯的老先生,因為聽到馬英九要來了,一時太過奮差點就暈過去,還好被送醫檢查後老先生沒什麼大礙,平安的回家休息。一場誓師大會,馬總統和支持者近距離互動,不但展現了親和力還有難以抗拒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