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2:00

告別單身! 威廉凱特笑得"幸福"

綜合報導

  趕快來關心這場眾所矚目的世紀婚禮,再過六小時,英國威廉王子跟準王妃凱特,即將完成終身大事,在最後一次的婚禮綵排過後,凱特回到飯店,還跟民眾親切的揮手致意,而威廉也是臉上掛滿笑容,在告別單身的最後一晚,兩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

  抵達飯店的凱特一下車,就大方的向大家揮手致意,流露出準王妃的架式長髮披肩的她,穿著黑色圓點小洋裝搭配白色針織外套,腳登黑色高跟鞋維持一貫的簡約打扮,在跟前來迎接她的飯店人員談話時,凱特的臉上始終帶著甜甜的微笑,顯露出新嫁娘的喜悅,一陣寒暄後凱特又向群眾揮了揮手,才在媽媽跟妹妹陪同下進到飯店裡,度過她平民身份的最後一晚。至於新郎倌威廉王子,則回到了跟弟弟一起居住的克萊倫斯宮,同樣受到在宮外守候多時的民眾熱烈歡迎,威廉熱情的跟大家一一握手,還不時向恭禧他的人道謝,看到人群中有小朋友,身材高大的威廉跟小妹妹說話時,還特別彎下腰充份展現了他親民的一面。

  世紀婚禮登場前,英國皇室也公佈了官方婚禮流程手冊,其中還包含了一張威廉和凱特充滿時尚感的最新合照,照片中的兩人都笑得超甜蜜,讓人看了不禁也感染到他們的喜悅,不過這場受到全球矚目的婚禮也引藏著危機,為了防止愛爾蘭、穆斯林的恐怖份子,或反政府示威者乘機動亂,英國警方總計動員了五千名警力,而軍方的空降特勤隊也隨時待命。務必要讓維安工作滴水不漏,讓這場世紀婚禮圓滿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