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06:15

皇室婚禮冠蓋雲集 維安上緊發條

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跟準王妃凱特的世紀婚禮即將登場,為了保障新人和各國貴賓的人身安全,英國警方繃緊神經展開嚴密的維安工作。由於有激進穆斯林成員,揚言大婚當天要舉行示威,更讓警方如臨大敵,絲毫不敢鬆懈。

  直升機不停在西敏寺上空來回盤旋,並透過攝影機將附近街道畫面,傳送到地面的指揮總部。為了威廉和凱特的這場世紀婚禮,英國警方全面繃緊神經,就怕有個閃失。就在全英國上下歡興鼓舞迎接這個喜事時,境內的激進派穆斯林,卻揚言要在威凱大婚當天舉行示威抗議,此外還有情報顯示北愛爾蘭激進份子,也有可能在婚禮當天發動恐怖攻擊,更讓英國警方如臨大敵絲毫不敢鬆懈,除了對婚禮隊伍行經路線上的所有排水溝、燈柱、交通號誌燈,和其他可能埋藏爆裂物的目標進行詳細檢查。並全面啟動了閉路攝影監控系統,總計動員了五千名警力,而軍方的空降特勤隊也隨時待命,因應可能的恐怖威脅務必要讓維安工作滴水不漏,讓這場世紀婚禮圓滿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