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8:58

我沒有見組頭!馬批綠營"民主墮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堅稱馬英九總統和嘉義黑道組頭陳盈助會面,馬總統今天痛批民進黨為了勝選,用不實資料抹黑根本就是民主退步黨是民主墮落。而另一位當事人嘉義市長黃敏惠,則是懸賞一千萬,請對手提出證據。

  說明再說明,民進黨還是咬定馬總統密會黑道組頭,收三億元政治獻金,脾氣很好的馬總統難得措詞嚴厲,批評民進黨墮落。馬總統是在上午參加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再度說明九月十號的嘉義行程,下午馬總統前往桃園,對民進黨的批評就沒有白天來得火力十足,但還是說民進黨的所作所為,讓人非常遺憾。

  而對於媒體的不實報導,馬總統直接訴求選民支持,而另一位當事人嘉義市長黃敏惠完全不避諱,19號還是穿著紅黑背心、戴著墨鏡,參加陳盈助基金會舉辦的網球比賽。黃敏惠不怕別人怎麼說,倒是擔心被有心人四處渲染,所以她懸賞一千萬,請對方拿出證據。

  選戰一天天逼進,民進黨團緊咬八卦媒體的一篇報導,國民黨決定直接迎戰,就是要破除不實的抹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