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8:58

蘇嘉全農舍開搬 爭議卻搬不了?!

潘潔瑩 許文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民進黨的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爭議,從上個月十八號說捐出農舍後,到現在第31天滿一個月。今天農舍總算有動靜,有工人來搬家具了,鄉公所說這是為了準備下週進行產權轉移作業,不過事實上屏東地檢署還在調查,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申請農舍的過程是否涉及不法,農舍爭議還沒有完全落幕。

  工人在屋頂上忙進忙出,拆窗戶搬冷氣,看來蘇嘉全沒打算連家具也一起捐了,搬家公司貨車上運出來的五張床墊,還有各種顏色質感高級的大大小小三四張沙發,還有十幾張歐式宴會桌椅。住在裡面的蘇嘉全丈母娘,洪恆珠的母親已經搬到台中,不過這些運出來的家具要搬到哪裡?本來我們想跟著車子去看看,不過搬運車發現被跟車後就開始繞路。

  記者實際上前詢問,但是工人似乎被下了封口令,雖然農舍開始搬家具了,不過民眾都很好奇何時可以進去參觀這棟鵝黃色氣派又美麗,已經全台聞名的阿嘉的農舍呢?受捐贈的長治鄉公所說,已經和蘇嘉全妻子洪恆珠聯繫上,預計下週會進行產權轉移作業,希望在選前讓農舍爭議落幕。

  不過事實上屏東地檢署還在調查,當初蘇嘉全妻子洪恆珠申請農舍的過程,相關單位有沒有包庇。農舍正讓檢方偵辦屬於證物,儘管能捐贈,但在檢方調查報告出爐前,農舍也不能隨便改建或是作為任何用途,所以農舍有沒有真正合法似乎也不是縣府說了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