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2:00

馬吳搶頭香登記參選 盼連任成功!

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總統登記參選的第一天,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一大早就到中選會來搶頭香,一馬當先,繳交身分證和1500萬的保證金,正式登記參選,而外頭也有民眾熱情高喊馬總統當選,馬總統也說將會開始推動相關的競選計畫,希望順利連任成功。

  總統馬英九熱情的和民眾握手,大家揮舞著國旗,熱情高喊。馬總統和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都穿著有台灣平安的平安福T-SHIRT,親自到中選會。馬總統掏出皮夾,拿出證件登記,正式拿到了第13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入門票。

  馬總統成為第一組正式登記參選的候選人,選戰登記到這個11月25日,也就是這個星期五截止。12/9號次的抽籤,之後總統大選辯論會豋場,而12/23號起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將由華視全程播出,1/14投票。總統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在登記開跑之後,這場總統馬拉松大賽就要開始最後衝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