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8:58

陳致中驚爆召妓 週刊全都錄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頭條焦點是前第一家庭,爆出了召妓風波。正準備參加年底大高雄民代選舉的陳致中,被壹周刊爆料,他背著太太黃睿靚,開休旅車載著應召女妮可上賓館,還被拍下照片。

  自稱和陳致中一起開房間的應召女妮可,一頭長髮長相甜美穿白色短袖上衣超短牛仔裙,甚至一開始就立刻熱情的換了衣服只用浴巾包裹身體。妮可大約身高一六五,今年二十三歲。壹周刊記者喬裝叫客,特別用針孔拍下這些畫面。過程中,為了查證妮可是不是真的和陳致中發生關係,所以錄下跟妮可的所有過程,對話中女方態度輕鬆,不過語氣相當堅定的強調,因為他自己就是民進黨支持者,經常看電視所以不會認錯陳致中的長相。

而根據週刊爆料,當天陳致中就是開著這台銀色休旅車,到住家人文首璽附近的合作金庫前面,把妮可載上車,接著開車到就隔不了兩個街口的高雄市四季MOTEL開房間。只是當記者再度回到汽車旅館,業者卻完全否認有看過任何凌志休旅車的資料,儘管外界認為,這可能是有心人是花錢買收應召女說得謊話,不過我們實際找到,認識妮可的友人,對方透過電話表示,妮可不可能說謊。

妮可友人Lulu:「她沒有在騙人,小姐有的時候也會希望,我知道一個名人,就會到處去講,高雄的妹妹不會拐彎抹角。」

妮可的友人,還透露其實很多名人,為了怕身分曝光,幾乎都是直接約到汽車旅館,所以這也沒什麼稀奇。不過這一切的過程,包含電話錄音跟內容,都是在壹週刊記者另外把妮可約出來後,才轉述出來刊登成新聞,所以整起陳致中的召妓傳聞,真實性還有待深入查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