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8:58

林瑞圖點名綠營 與陳盈助私交好

程燁睿 葉家君 任明玥 徐宇威 謝昶易 報導  / 台北市

  陳盈助跟民進黨的關係有多好,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爆料,民進黨拿陳盈助的錢更多,還點名陳明文跟張花冠,跟陳盈助私交很好,同時還有多名綠營立委,到陳盈助海外賭場賭博,賭輸都不付錢,華視新聞也獨家訪問到民進黨前嘉義市黨部主委陳茂松,他和陳盈助私交很好,他說陳盈助明天將要在各大報發聲明稿,說藍綠誰也不挺。

  他就是陳盈助,國際賭場大亨,在地方上呼風喚雨,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就爆料,點名民進黨立委,到陳盈助澳門賭場的賭博秘辛,高志鵬余天蔡啟芳輸不用付,贏可以帶走。

  扯出民進黨立委賭博,當然還有政治獻金,特別是地緣關係的嘉義縣,林瑞圖就透露,前後任的縣長,陳明文以及張花冠,都跟陳盈助交情匪淺,還有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林瑞圖說從2005年開始,游錫堃曾多次會見陳盈助,接受政治獻金,而華視新聞也獨家訪問到,陳盈助的親近友人,也就是前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陳茂松。

  陳盈助明天將要在各大報發聲明稿,從選舉募款到私下招待,民進黨似乎擺脫不了跟陳盈助關係,這回卻反過來咬陳盈助,意圖扣上組頭帽子抹黑馬總統,但卻讓陳盈助和民進黨,錯綜複雜的關係,意外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