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8:58

公費辦活動 慶生.挺綠.求職一起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會的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指控在高雄市有位民進黨級的里長,發通知傳單要請里民參加慶生活動,順便也要成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立委參選人李昆澤的後援會,不過國民黨黨團表示,活動經費用的是環保局的回饋金,而且傳單上還提供了12名的清潔工職缺,國民黨立委痛批,這根本就是利用公家資源,公然幫民進黨輔選。

  惹出用公費辦活動,就是這一張通知單,上面寫著,12月10日是三民區本元里的快樂日,當天除了要舉辦慶生之外,還有蔡英文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昆澤的後援會成立大會,接下來下面幾行寫的是,中區資源回收廠要徵12名的清潔工,只是有國民黨籍的議員發現,這個活動用的是,高雄市環保局的回饋金,因此質疑里長是公器私用,而發出這張通知單。

  因此被質疑幫民進黨輔選的,這位里長第一時間也立刻出面道歉,因為活動出爭議,里長緊急喊卡不辦了,不過關於清潔工職缺,里長說因為知道環保局外包商,要找有12個節潔工,就順便一起印在通知單上,只是把慶生活動跟工作機會,跟小英後援會成立大會併在一塊,加上本身又是民進黨籍,也讓人難免質疑,是不是有幫綠營輔選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