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2:00

真有2元柿?! 陳明文出示出貨單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不過這份水果月曆,已經傷害到農民了,他們也很生氣的說,現在柿子是更難賣了。不過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他特別出示了從嘉義縣番路鄉出產的柿子出貨單,證明產地、確實是一斤兩塊錢,還直接到市場去問賣價,但是,果農也直接吐嘈他說,那樣的價格都是等級差的,怎麼能混為一談。

  為了幫民進黨被痛批的水果月曆,扳回一些正面看法,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特別走進市場,首先問的就是柿子的賣價,滿肚子的氣跟委屈,就因為擔心柿子價格,被這樣當話題一炒價格會直直落,老闆凍未條直接跟陳明文吐嘈,不過陳明文也是有備而來,拿出一張出貨單,上面寫著一台斤的出貨價是兩塊錢,陳明文說這是柿子產地。

  嘉義縣番路鄉的出貨價格,要證明民進黨的水果月曆上的價格,一點都不假,只是此時水果商馬上反駁,民進黨為了要拉攏果農的心,推出水果月曆,沒想到卻讓果農好傷心,只能拜託民進黨官員們,別再拿果農的心血當議題,讓台灣揚名國際的水果,變成了選戰的犧牲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