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18:58

貪快違規迴轉 3車撞成一團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輛載滿水果的小貨車疑似貪快,在馬路中央迴轉沒注意到後方來車,造成後方轎車和小貨車連環撞,三輛車撞成一團,肇事小貨車的駕駛和乘客還被卡在車上。

  肇事小貨車車頭已經撞凹變形,擋風玻璃碎裂,駕駛和乘客都還卡在座位上。消防人員趕忙查看傷勢,乘客頸部受傷陷入昏迷,駕駛則是腳部骨折,意識清醒。消防人員趕緊扳開車門,先把駕駛救出來,同一時間,另一邊消防隊員在搶救昏迷乘客,用毛巾包住他身體,避免拉開車門時再受傷,好不容易才把他從變形的車頭給救出來。

  現場消防人員忙翻了,因為後方追撞的另一輛小貨車狀況也很慘,駕駛也卡在車頭,消防人員用破壞剪打開車門,把無辜被波及的駕駛搶救送醫。看看現場水果灑滿地,究竟車禍是怎麼發生的,銀色轎車駕駛還驚魂未定,說他原本開的好好的,前方小貨車突然迴轉,造成他閃避不及。

  原來載滿水果的小貨車疑似要迴轉進入市場,先是撞上對向的銀色小客車,接著後方小貨車來不及剎車又撞了上去,造成三車連環撞,闖禍的小貨車為了搶時間迴轉,現在要負起其他車輛的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