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8:58

自爆擋建照丟官 邱紹文突然避談?!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針對蘇嘉全農舍案,檢方今天首度傳訊相關人等到案說明,其實就在前一天,檢方也悄悄的找來了前長治鄉公所的農業課長邱紹文來了解案情。因為外傳,他當時阻擋蘇嘉全的豪宅變農舍,因此丟了官,只是當我們記者今天上門拜訪邱紹文的時候,發現邱紹文態度變得相當低調,什麼都不肯多說。

  丟下一句偵查不公開,前長治鄉公所的農業課長邱紹文就開始跑給記者追,我們一路從一樓追到了二樓,想了解狀況,邱紹文什麼都不肯說,現在態度很低調,但其實我們華視新聞在上個月就採訪過邱紹文,那時候的他面對我們的到訪,侃侃而談,因為他在三、四年前勇敢對抗特權,堅持依法行政,不讓有小橋流水的蘇嘉全豪宅變農舍,卻在長治鄉長許玉秀上任後,就丟了長治鄉農業課長的位置,而隨後這間有著13台冷氣的房子,變成了農舍。

  到底許玉秀答應了誰要把邱紹文換掉,現在隨著檢方開始了調查動作,邱紹文的態度也轉趨保守,閉上嘴,就盼望最後的真相可以由檢方的口中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