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8:58

蘇農舍誰發照? 屏檢傳喚相關人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立委邱毅告發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違法興建農舍案,屏東地檢署首度傳喚相關的審核公務人員,包含了長治鄉長許玉秀,還有當時蓋章核准的農業課長,希望他們能主動向檢察官,說明當時核發的過程,不過鄉長許玉秀一早就躲進辦公室,看到記者拼命跑,撇清自己跟農舍案有任何關係!

  屏東地檢署一早很熱鬧,大批的媒體跟員警守在門外,因為今天屏東地檢署針對蘇嘉全農舍案件,第一次開庭審理,要了解當時核發使用執照時,是否圖利了蘇嘉全,第一個要查的就是長治鄉公所,不過傳出被檢方要求主動到案說明的鄉長許玉秀,沒出庭依舊到鄉公所上班,當記者上前詢問時,他否認有被傳喚。

  儘管許玉秀撇開責任,還快跑躲進會議室,不過記者再回到地檢署來,就獨家拍到了長治鄉公所有三個人,包括農業課長李文烈,農業課技士以及建設課人員,都被傳訊,其中第一個蓋章核准使用執照的農業課長李文烈,看到記者低著頭不發一語,閃躲鏡頭,另外兩名關係人也是保持沉默。

  檢方首度對蘇嘉全農舍一案開庭審理,被約談的三名關係人,還分開偵訊,一個一問就是一個多小時,就是要對蘇嘉全農舍問題了解透徹,來釐清在核照的過程中,是否真的有圖利的違法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