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8:58

總統辯論會預演 分身現場模擬

李宗憲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會即將開始,今天舉行會前預演,三黨都高度重視,派出身高、體型都和本尊差不多的分身,前往會場實際演練,過程中,就連握手方式跟順序都經過一番討論,就是要讓候選人在民眾面前呈現最好的一面。

  握手怎麼握很重要,因為這是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一舉一動民眾都看在眼裡,三黨不敢大意,派出幕僚親自協調,最後握手順序,是馬總統先和蔡英文握手,然後才是宋楚瑜,接著由蔡英文和宋楚瑜握手,主帥還沒開打,先鋒先來一場遭遇戰。

  馬總統的分身是發言人朱康震,而蔡英文是文宣部副主任黃竫蕙,宋楚瑜則請出他的老戰友夏龍,身高和馬總統差不多的朱康震,特別穿了款式相同的西裝,據了解,是為了讓周美青決定領帶的顏色,而蔡英文身高約163公分,和黃竫蕙一樣,站在踏墊上再戴上眼鏡,嗯,看起來還不賴,小細節會帶來大影響,電視螢幕前逃也逃不掉,三黨細細看仔細查,一定要男的帥、女的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