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18:58

吳揆看吳議員 體型比現在大2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舉行老照片展,曾經擔任台北市議員的吳敦義特地回娘家,將近四十年歷史的老照片,讓大家發現,原來吳敦義年輕的時候身材比現在SIZE大多了,臉型更是從又大又圓,唯一熟悉的是小平頭,儘管從漆黑到灰白,招牌髮型數十年如一日。

  復古的黑白照,這是民國62年第二屆的台北市議員大合照,而站在後面、個子高高戴個黑框眼鏡,臉圓圓的,看得出來嗎,他就是現任的行政院長吳敦義,當年吳敦義從跑市議會的記者變成在議會質詢的議員,比其他議員都要"大隻"的身材、讓人印象深刻,三、四十年後,當年初入政壇的毛頭小子,現在已經要參選副總統。

  吳敦義臉變尖了身材瘦了,政治智慧和格局也到位了,面對選戰對手抨擊,吳敦義更是擅長用犀利言語直接反擊,批蔡英文,沒有手下留情,只有重砲抨擊,吳敦義將近40年的政治路,也讓他的政治生涯越來越精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