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8:58

小英"田中"拔樁 直搗卓伯源老家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到彰化,直搗國民黨籍縣長卓伯源的老家田中鎮拔樁,而且拔的是田中鎮長鄭俊雄,鄭俊雄說不怕黨紀處分,但也沒有表態挺蔡英文,純粹是禮貌性接待,只是選在選舉敏感時刻,鄭俊雄這一番動作惹來爭議。

  這是國民黨田中鎮長鄭俊雄的家,但卻擠進了大批的民進黨支持者,還有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蔡英文一坐定,馬上被問是不是來拔樁。強調不把鄉鎮長當樁腳,蔡英文來訪前已經做好功課,說要關心田中鎮的治水經費,一說出正好切中鎮長的心頭痛,他爭取治水經費兩年,到現在都還沒有下落。鄭俊雄愈說愈激動,蔡英文在一旁猛點頭。

  田中鎮是縣長卓伯源的老家,但鎮長和縣長同黨卻不同派,鎮長的妹妹鄭秀珠,曾代表親民黨選縣長與國民黨對打,接著他的妹婿陳朝容競選立委時,也和卓伯源票源重疊,選舉恩怨加上爭取經費嫌隙,因此讓民進黨見縫插針。但鄭俊雄沒把話說死,只說任何政黨來訪,都會禮貌性的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