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8:58

週六副總統辯論 吳蘇共識"尊林"

李宗憲 王又慶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天,在這個星期六將進行副總統的辯論,三黨都加緊準備,各自進行訓練。吳敦義將會以說明政績為主、攻擊為輔,民進黨的蘇嘉全則是強化自己的本土形象,並可能在農舍事件上以攻擊代替防守。倒是親民黨林瑞雄會如何發功,大家都摸不著頭緒;現在藍綠兩黨則是都準備「尊林」。

  大選辯論,副總統即將上場,三位候選人準備好了嗎?國民黨吳敦義給人的印象就是思路敏捷、口才很好;而民進黨蘇嘉全則在本土的親和力。那麼,林瑞雄呢?難以預料,還是必須準備。

  這次辯論,吳敦義的攻擊點還是會放在蘇嘉全的農舍事件;除此之外,吳敦義也會試著用理性的方式,來說明施政成績和政策。而蘇嘉全則是惡補蔡英文的十年政綱、國政數據;而農舍事件則準備以攻擊代替防守。至於親民黨林瑞雄,在電磁波之外,還看不出有什麼具體的論述。不過目前藍綠雙方對他罵也不是,笑也不是來看,副總統辯論,「尊林」成為藍綠共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