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8:58

與邱毅辯論? 陳致中:清算國仇家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要舉辦一場史無前例的立委候選人【跨區辯論會】,不同選區的兩位主角國民黨立委邱毅,對上無黨籍的立委候選人陳致中。陳致中說這是國仇家恨一起清算,邱毅則反嗆,如果陳致中不敢來,他要讓之前踢爆陳致中買春的妮可公開露面,但高雄警察局駁回場地申請,因為有情資顯示,當天可能會引發民眾衝突!

  幾乎從沒面對面講過話的兩個死對頭,邱毅跟陳致中相約要進行電視辯論,互嗆對方一定不敢來,妮可是誰幫大家恢復一下記憶,是今年七月被週刊爆料陳致中召妓疑雲的應召女子,邱毅搬出妮可,陳致中當然避開召妓這個危險話題,把他和邱毅的辯論定位為藍綠之爭。

  不過陳致中似乎忘了自己已經退出民進黨,邱毅聽到陳致中把自己比喻為本土綠軍,馬上酸回去。邱毅和陳致中雙方火力全開,仇人相見會不會分外眼紅,讓高雄警方也很擔心,已經拒絕電視台場地申請,原本電視台預定在高雄憲德宮舉辦辯論,警方說接獲情資到時恐怕會引發藍綠民眾衝突,邱毅和陳致中的電視辯論會辦不辦得成,恐怕還有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