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8:58

驚爆連連! 洪恆珠變爭議人物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洪恆珠所引發的爭議,還不只這段酒池肉林的影片而已,早在17年前,她因為在賓士座車掛上殘障車牌引發爭議;之後還被質疑,公務員職等三級跳,根本就是靠蘇嘉全才會爬得這麼快。沒想到這次總統大選,她也成為引發最多爭議的人物。

  這是15年前蘇嘉全當立委說的話,兩年後當上縣長,更公開宣示杜絕關說,但卻沒杜絕自己的太太嗎?蘇嘉全一路升官,洪恆珠也跟著三級跳,六年前,大花籃恭喜洪恆珠當上屏東農技園區籌備處副主任,不過原本洪恆珠只是個屏東縣警局小女警。

  1998年蘇嘉全當縣長,洪恆珠就升到巡官;2004年內政部長時期,洪恆珠就當了屏東戶政主任;2007年蘇嘉全當農委會主委,洪恆珠更變成了屏東農技園區籌備處副主任。沒有農業生技背景,公務員九職等升到12職等,很多人一輩子都升不上,關鍵呢?原來是屏東農技園區籌備處主任丁杉龍,被爆接到蘇嘉全關說電話。

  13年前,洪恆珠開車被搶,還原當時狀況講的激動,但這車子是賓士車喔,五年中古車價還要賣150萬,貴不說,還被查出拿洪媽媽的名字領用殘障車牌,一年牌照稅省下15000,真的好賺啊。

  但有賺頭的,還有蘇家在屏東長治鄉的農地,違法變成夜市。蘇嘉全的大嫂邱招菊,被拍到到夜市向攤販收了一百塊,裡頭40攤,收一次有4000,而且每周收耶,但這錢呢?邱毅說,最後進到的是洪恆珠的口袋。

  八年前,洪恆珠中山大學EMBA碩士班畢業論文,寫文創,摘要宜蘭童玩節,International Children Toy Festiva,但正確名稱應該是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olklore & Folkgame Festival,根本是寫錯,整篇超過30個錯誤,論文還是過。論文指導老師,是蘇嘉全當縣長時的文化局長洪萬隆,有沒有放水,令人質疑。

  違章鐵皮屋租給金紙店,變成了包租婆洪恆珠,買了地、封了路,讓老農沒得走,也是洪恆珠。洪恆珠,以前你陪著老公選舉、開路,沒想到老公選副總統,很有可能,反而會擋了蘇嘉全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